冰冰彬

多少罪恶假借自由之名。

开心开心!

开心到题都做不下去!


金博洋加油加油加油!


天天和4lz🔒了!


小千金和4lz也要🔒!


天总今天太棒了!昨天短节目四周摔了我真的难受死了但是今天!我的四周跳小王子又回来了!


把你的4T也捡回来吧天总我爱你啾咪啾咪!


每次看天天的节目都是心跳加速,状态回来了真的好很多,快乐滑冰啊天总!照顾好自己不要比赛前生病!


千金的刃能不能好好改一改,虽然没有全平刃但是这个刃不是第一次被抓了,大鹅的竞争这么激烈,这么好看的小姑娘,让我多看几年吧!


小千金的刃我感觉是越大问题越严重了(虽然我个人觉得比梅娃当年要好一些😂),我刚pick她的时候没觉得她刃有多大的问题,现在怎么感觉越来越平了?别走上梅娃的路子啊,毕竟小千金天赋还是挺强的,滑行也去练一练吧,看完宫原知子的滑行再看小千金的,真的感受到了差距😂


不管怎么样,祝贺天天首冠!祝贺小千金二冠!我们总决赛见!


双金和4lz给我🔒死!🔒死!


评论

热度(9)